close
光華商場

要去光華商場怎麼去阿~~?

請問一下要去光華商場的話最容易的方法是啥?..請不要告訴我要轉一堆公車**...因為那會很麻煩...最好是捷運之類的..另外光華商場有分很多棟嗎?..如果有的話...那請問每一棟有分說是賣什麼的嘛?..我的問題蠻多的...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3Q....
哈囉!

大大你好:因為不曉得你是要從哪個地方開始搭捷運

所以我只好連路線圖也附上去

總言而之

不管你要從哪一站開始搭

坐到忠孝新生站下車然後從出口一出來

再走約5分鐘的路程即可抵達光華商場!

下面有地圖大大你可以參考看看^.^另外光華商場有分很多棟嗎?..如果有的話...那請問每一棟有分說是賣什麼的嘛?..答:光華商場沒有分很多棟

因為他的建造都是屬於房舍

矮矮的

但有分區

(有分什麼門

例:南三門之類的)

每個門進去都會看到在賣電腦商品

我記得好像有個門進去

是專門在賣書、賣影片的(但我沒記那是哪個門)不過光華商場大部分都是以賣電腦商品為主檢視圖片以下是路線圖

大大你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