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終身俸

現在作滿20年終身俸???

現在作滿20年終身俸是說1個月固定領多少??還是改成直接領完??直接領完是多少1個月又是領多少徵招志願役時會跟你說明嗎有經驗的軍人可解答一下嗎
志願役士兵沒有終身俸~因為役期最多只到10年而已喔!職業軍人的部分

只要役期超過20年以上都可以領終身俸!士官若超過20年

申請退休

依照您申請退休的奉級而定來判定您可以領到多少! 當然是可以月領

也可以一次領完

看您個人的意願! 至於領多少

還是得看您退休時的奉級是什麼而定! 志願役四年可不可以存到150萬元. 如果您每個月都存一萬

平常花費也少

然後再加上您退伍時若可以領到20萬以上的退伍金

那應該是可以的! 若您有意願報考~歡迎你來電報名由我賴中尉幫你完成相關手續..提供你相關諮詢.考情和考題的服務..軍旅生涯規畫分析等....0920153143賴中尉..謝謝..... 請您放心我不是詐騙中心.您所提供的資料不會外流...我不會拿我的前程開 玩笑的.您可放心 參考資料 賴中尉
雖然我不是軍人

不過就我所知現在已經沒有終身俸了。


建議直接問你們單位的負責人把他叫出來問一問問完你就會懂了
目前還是有終身俸地

只是因為軍方有服役年限的規定

所以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可以去領終身俸

士官兵的部分我是不大瞭解

僅就軍官的部分跟你說明:上尉服役上限是15年

期滿就命令退伍不能再繼續當軍人

少校服役年限是20年

中校服役年限是24年

上校服役年限是28年士官部分

據我瞭解

要是能升到士官長

就可以幹到20年。

服役滿20年是請領終身俸的必須要件

終身俸每月月領的額度必須看你的服役總時間(換算成基數)

在依據你的階級(階級越高本俸越高)兩者套入計算公式就是你可每月月領的終身俸

你想一次退當然可以

服役若未滿20年必須是一次退
現在作滿20年還是有終身俸(月退俸)可一次領完或月領(半年領一次)領多少須看所謂的基數沒有固定要看退伍時的級職跟年資

薪俸換算基數基數為一年一點

十年後一年二點一次直接領完的金額亦須換算有新制與舊制分別85年前為舊制(可優存)

後為新制(無優存)以現階段來講一次領完約二百多至三百萬(軍官)月退約四萬餘元徵招時可詳加詢問但沒有固定的或保證的金額士官上士就可當20年軍官需少校階層才能當20年軍校年資可換算折抵年資未滿20年不能辦理月退(終身俸)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賴中尉,徵招,軍人,直接,生涯規畫,退休,士兵,經驗,職業

免役體位|募兵制|莒光日|忠烈祠|國民兵|砲兵|徵兵制|緩徵|免役證明|步兵|退伍|義務役|旅長|後備軍人|蛙人|成功嶺|國防部長|替代役|點召|常備兵|裝甲兵|營長|逃兵|志願役|體檢|海軍陸戰隊|女兵|空軍|陸軍|兵役|排長|傘兵|入伍|憲兵|連長|新兵訓練|班長|飛官|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1016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