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軍人退伍終身俸要改為75或85制嗎?

軍人退伍終身俸要改為75或85制嗎?現在傳聞已經二讀通過了

不知道那裡可以查詢相關資訊呢?軍人的職業真的很苦

很不自由等等諸多的不便

但為了求這穩定的薪資及往後下半輩子無慮

這些犧牲我想應該是值得了。

可以如果改為75制

那服役年齡最少要到47歲耶!

天吶!

這樣的投資值得嗎?我倒寧願月退俸降低

也不願把大半個人生投注在這不具人性化的工作職場中.........我想如果確定三讀通過後

一定會有大退潮的!

可別提全募兵制了......除非軍中體制風氣大改變(難上加難啊)!


一、軍人退伍終身俸要改為75或85制嗎?目前規定志願役服役滿20年得申領終身俸。

二、現在傳聞已經二讀通過了未曾聽聞此訊息。

三、別說改75制或85制了

今年軍、教開始課稅

一大堆校官服役滿20年

都打報告退伍不幹了

改75制或85制整個國軍都解散了

誰還想幹職業軍人。

四、如真改75制或85制

對現役職業是沒影響的

如還有軍隊的話

也都是人員老邁阿公級的部隊。


軍中由謠指部發出的不實謠言很多

我之前在軍中時就傳出要改85制了

記得那是把大家的士氣弄得非常低

後來國防部人力司澄清後

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

現在是否已二讀通過我並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謠言成分居多。

軍中要改85制的問題非常多

例如:是改現役的還是即將進軍校的?改現役的是否會造成已滿20年的大退潮?佔少校缺但服役未滿20年的

對他們來說公平正義何在?
考試院長都講話了

這一次75制的傳聞國防部都還沒闢謠澄清

真的不是空穴來風嗎?

退伍軍人症,職業軍人,軍人薪水,軍人福利,軍人終身俸,軍人公墓,軍人武德,軍人年終,軍人階級,軍人退休俸軍人,下半輩子,終身俸,職業,募兵制,三讀通過,傳聞,二讀,服役,志願役

義務役|國民兵|募兵制|替代役|裝甲兵|兵役|徵兵制|旅長|步兵|忠烈祠|憲兵|營長|飛官|陸軍|海軍陸戰隊|砲兵|常備兵|入伍|免役體位|排長|空軍|成功嶺|緩徵|志願役|連長|蛙人|新兵訓練|體檢|退伍|傘兵|點召|女兵|國防部長|班長|後備軍人|莒光日|逃兵|免役證明|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519016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