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18%與終身俸

最近18%真的是每日一報

到底領好還是不領好

有各高官還說18%是窮苦人家領的

不要看金字塔上端的人

這種話他也講的出口小弟有幾下幾點想跟大大們分享:1.軍公教人員與社會勞工們的差異 中產階級的勞工們

辛苦一輩子為社會經濟直接有貢獻打拼的人

最後換來 的是繳不完的稅

卻沒有18%與終身俸.房貸也沒有那麼優惠

公務員:每天只是例行公事辦理

不怕被辭掉工作

每天工時有些人2小 時有些人10小時以上落差很大

閒的單位其他時間都是喝茶聊是非上網

老師還有寒暑假領全薪.以前的老師下課後還兼個差

一個月收入相當可觀

且公務員不必繳稅

貸款有優惠

結婚有津貼

育嬰假請了也沒人敢說話

軍職人員:現在的國軍我想當過兵的都知道狀況

不是大家不願意簽志願役

而是你在軍中做的事情都是虛度光陰的事情

軍人就是要保家衛國

裡面的 志願役是擺老裝大

那誰會想跟這些人共事呢??一個中士

中尉

少校

就領了多少錢

講句最忠肯的話

應該有些人不願意聽

我們在怎麼樣都打不過ㄚ共啦~就算你多買了幾台潛艦飛機飛彈

都比不上對岸的國防軍事預算

他們連美國都不怕了

我們還在抱美國大腿

所以軍人給高薪有用嗎?? 當然啦!!軍方會以捍衛國土為原則

但大陸早就把台灣歸為他的國土

統一只是時間的問題2.軍公教人員從前的薪水較一般工作薪水低

所以政府給他們優惠

我覺得合理 但是..領的年限也太久

每個月領的也太多了吧!!就這幾年的光陰

他們領了 多少

多少人在幫他們繳稅

個人是建議所有不管高官

行政人員

將軍

校級

老師

退休後領的每月薪俸都固定一樣

如1.8萬2萬或3萬~~ 有些領高薪人會覺得不公平

但是有想過嗎??他們在位的時候領的是很多的那些都是讓他們後半輩子無虞的

退休後每個月領的生活費當然不能那麼多

不然國家都給這些人領光光~~我們這一輩的青壯年還要去背負他們往後的 債務也要負擔自己勞工階級的父母親們的生活

這樣也太辛苦了吧!!小弟覺得社會是需要合理化的支出

而不是這樣的不合理支付給這些人

台灣創造奇蹟的並不是只有這些軍公教人員

還有每一個勞工

資方朋友

所以請不要讓這些人有太超過的收入

這樣是會有更多的問題出現!!
你好~我有說了喔~當初領的的確少

所以有一些優惠是認同的喔!! 但是要依現在經濟財政去讓他們過的穩定

而不是豪奢

所以你的 家人我想領他們應得的是一定要的
還是要看吧.我丫爸只是個低層的公家工友.我記得小時候我們家根本沒錢..我媽還要做手工補貼

現在還是沒錢沒房.我丫娘說我爸那時薪水和別人家比.人家做水電的都賺的比我丫爸多.(我丫娘超帥..連那時薪資條都拿出來給我看.那時最賺的是蓋房子的

經濟起飛呀.)到現在..我丫爸薪水也不多.做了二十年了也才和現在藍領多一點..每天也是一堆事要做.釘這個修那個的.年假沒有一年是休完的.有事也要提早到.退休金..哈....辛苦一輩子..工友是能拿多少退休金...用幾年.... 還是要看當初的 …[ 詳讀全文 ]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10118001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