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終身俸會廢掉麼?

我想請問一下自願役士官當滿20年有終身俸.可是聽說以後104年要改募兵制就沒終身俸ㄌ?這是真假??????2月入伍.沒多久我就簽自願役ㄌ!我剛轉自願役那如果反悔ㄌ.是否我要賠賞之前領ㄉ錢?在補當完1年ㄉ兵就可以ㄌㄇ??請知道ㄉ人盡快跟我說!一直不知道...謝謝!
我記得 我在航校教官說是改成75制還是85制基本上要改成大約30年才有而且只領本俸變成領的比較少拉到30年大概不能反悔了除非你用極端手段(大過之類的不過要賠錢把還欠國家的役期還完就好(大概...別想太多吧= =就算沒終生退伍時一次領 也有3百萬以上 參考資料 我也是簽的一ˇ一
月退俸是一種制度

當初要修成85制

可是要再立法通過才行

況且終身俸不只是軍人領

公教人員也領

所以不是說廢就廢的

放心服役

國家不會虧待我們的啦。

而且你離20還很久

先想想明天早餐要吃什麼吧

別想太遠

自願役士兵,自願役薪水,自願役士官,自願役軍官,自願役士兵招募,自願役考試,自願役好嗎,空軍自願役,自願役體檢,自願役退伍自願役,終身俸,募兵制,記得 我,聽說,航校,士官,想太多,教官,變成

憲兵|國防部長|後備軍人|排長|營長|飛官|志願役|旅長|免役體位|連長|班長|常備兵|莒光日|成功嶺|義務役|徵兵制|新兵訓練|入伍|兵役|逃兵|點召|女兵|空軍|緩徵|替代役|陸軍|裝甲兵|砲兵|免役證明|步兵|傘兵|體檢|忠烈祠|蛙人|國民兵|海軍陸戰隊|退伍|募兵制|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22077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