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華商場

推薦 光華商場的店家

請問一下光華商場電腦組裝

誠信的店家 和 不好的店家推薦不求多家詳細 有例子最好(兩種都要有)
光華商場94室(南三門)新英美我本身都跟這家買說便宜 每家都要一要殺一下說誠信 我ㄠ了1個月的故障換新(通常都是7天)我只記得好的ㄟ 因為不好的店家懶得記不好跟好的差別其實不在於價錢我只看服務態度像我推的這間 你有什麼問題題出來都會分析給你聽不好的只會忽嚨帶過加跳過(不太懂電腦的人也聽不出來)就說不好也不講清楚那不好說好有不知道好在那裡基本就是不知道在說什麼 跟本在自言自語不然就是不好連說都不說 (真的有喔) 參考資料 me
組裝我是不太清楚

但是很多人推薦買3C產品誠信好的是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