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中國的解放軍退伍後可領終身俸嗎?送!!

中國的解放軍退伍後可領終身俸嗎? 有熟知中國的專家可以回答我嗎?
沒有

之前有親戚在大陸設廠被退休的解放軍騙錢 [故事過程太長

所以我只說重點]後來我親戚千辛萬苦的找到那個解放軍

那解放軍跪在地上說 那錢是用來救急的他兒子病了

錢都花完了

而他現在也是窮途末路了

自從退役後

國家 [中國大陸]根本沒有給終身俸

還說什麼為國家服務是人民的福氣

那解放軍聽說最後是上吊自殺了但我親戚也很慘 被騙錢

怎麼作生意啊。

參考資料 在下
你沒當過兵吧 當兵時都會問你要不要簽久一點 當20年兵才有終身俸

解放軍之怒,中國人民解放軍,人民解放軍,解放軍訓練,解放軍薪水,解放軍軍階,中共解放軍,解放軍是什麼,解放軍戰力,解放軍人數解放軍,中國,大陸設廠,中國大陸,終身俸,窮途末路,親戚,上吊自殺,錢都,聽說

法院|美國|台北|華航|新聞|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308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