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有刺青 簽志願役~終身俸??

小弟今年要當兵 已經抽完籤了家境並不是很好~所以想要去簽志願役幫忙分擔家計但是國中不懂事 被損友帶去刺青 刺了半胛..有打霧~小弟聽別人說簽20年 可以領終身俸~但是前提要升士官~我想請問各位學長 師長假如有刺青 會不會影響升遷呢??假如志願役 一直簽下去 要經過什麼步驟 什麼管道 一直下去呢( 聽朋友說 要簽的話 要簽 海軍艦艇治願意~ 錢比較多但是我擔心的還是 有刺青會不會導致無法升遷 然後白費了那幾天當兵生活...還有 簽了好幾年的志願役 再軍中 是再做什麼呢^^希望可以有多一點回覆 這對我好重要 好重要~~點數不手軟^^
回答也許不是很詳細 就我所知道的告訴你以前刺青是不能志願役的但後來規定好像有改89年入伍我也是有刺青 但還是近去當三年的士官後來沒繼續留營是因為被記小過所以無法續簽這幾天去體檢也是看到很多人有刺青.詳情可以問一下國軍招募人才專員 他們都會熱心跟你解答的.當初是陸軍的.就我所知海軍艦艇錢一定比較多 不知道你學歷到哪裡 以前高中職可以簽士官 現在好像有改了基本上想當20年體能達到標準 當個3.5年後開始去進修 假設你高中學歷 進修夜2專 士高班 正規班等等 剛下部隊前幾年是不太可能讓你進修的.只要你能進去刺青步會影響你的升遷的.要看的只是運氣 老學長要退伍 又剛好主官要升你 這樣你就升官了 但前提是 你該有的東西都要有 比如士高班 正規班 又或學歷證照等等 20年終身俸聽過太多種說法 當初我聽常士班的學長說是幾年班以前的有後面的就沒有.有沒有我覺得是其次.因為規定常在改薪水福利方面算不錯了.就算沒有終身奉當個20年也比在外面工作20年好一點(一般工廠而言喔.當然好工作也很多) 前幾天我問我學長他通信上士老我5.6年我同學已經三等長.他說這樣他就很滿足了.不想去補士高班跟正規班.他說上士可以做到50歲 這樣就夠了!!假設你現在20歲當到50歲30年的時間可以讓你規劃..上士頂天就陸軍而言薪水應該48000左右吧 在軍中每各軍種單位性質不一樣所以在裡面要做啥 實在無法說明 可以選的話建議不要陸軍 第一優先空軍.海軍.姑且不論爽單位有屎缺.屎單位有爽缺這種機率問題 .海空都比陸軍涼一點!你有機會當志願役的話 希望你能把握這機會 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參考資料 曾經是志願役士官
想簽志願役可以詢問你們輔導長喔!

但要簽志願役士官

至少要有高中畢業!

假設你有高中畢業那是可以的喔!

志願役ㄧ直簽下去沒什麼管道

只要你不出太大錯!

就可以ㄧ直簽

只是士官最多就是昇到士官長!

至於在軍中要做什麼

就看你是簽什麼兵種

但最主要是帶兵!

海軍艦艇當然會比較多錢

因為你要出海比較危險

所以國家會有多一些加給給你

就像如果你是在外島(金馬)

一樣會有外島加给!

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關於 刺青的問題 你要去問你們的輔導長 才能得到最好的回答

以前的話刺青的人都滿難升遷的

但現代的話建議還是問一下輔導長比較好!他會給你答案~祝你順利!!
其實要看你當時最大那的值揮官 所下的命令!!.POA跟連長 要是屬於純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