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俸

志願役還有終身俸嘛?

想請問一下...現在當志願役士兵還有終身俸嘛想知道是很難拿到終身俸還是已經沒有終身俸了?如果有的話現在考上志願役士兵...然後在當兵的過程中...又廢掉的話...在廢掉之前的都還有終身俸嘛???女生現在會很難考嘛??考上之後升遷會很困難嗎???
1.以志願役士兵而言

是拿不到終身俸的。

現行規定

終身俸須在部隊中服務至少20年(可併計軍校年資)

但志願役士兵做到「頂天」也才11.5年而已

所以一定要表現好

去受士官訓(可做到50歲

應該超過20年了)2.「現在考上志願役士兵...然後在當兵的過程中...又廢掉的話...在廢掉之前的都還有終身俸嘛???」看不懂

是指「殘廢」還是「掛點」嗎3.現行國軍無論任何班隊

女生一定很難考

因為需求少

以今年志願役士兵為例

女生的招生人數不到男生的13%

競爭之激烈

可見一斑。

但考進去之後

要升遷一定要考試

這時就是「八仙過海」各憑本事」了。

門很窄

但裡面的路很寬...加油... 參考資料 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連絡官
志願役士兵沒有終身奉唷除非要少校軍官服務年資到35歲以上才會有喔女生考軍官學校本來就比較難考因為入取名額少是軍官不是士兵喔考上升遷問題還是需要靠考試來升的所以要考自己嚕
還有終生俸但是你要做到20年以我當兵的經驗 很難現在的做法多是4-5年就叫你退休了有退休金但是沒有終身俸要有終身俸要讀軍校比較容易有些長期的 一畢業就要做十幾年才能退休加上軍中的進修 很容易超過20年但是這種做法是不能早退的 要選一個輕鬆的地方至於升遷 士兵最多到上兵升法是固定的 還有問題可以來問我
那些當志願役的難道沒想過他們很像契約工?不會想想國家怎不給你個身份當常備役 要你X年一簽?有沒有想過國家為何要那麼麻煩?契約工能有啥保障? 找個理由就不給你簽 財政發生困難我以LP保證 絕對先裁那些志願役(預備役)再者 軍中升遷 絕對會以你是不是官校或士校出身作考量你就算表現好 以你(志願役)的身分 很有機會當個10來年 軍方就不讓你簽你去問問招募關 志願役跟常備役有何不同? 你真想當兵 就去考士校 畢業後身份馬上是常備役至於 有人會問 可以簽下去再轉常備役阿(哈 做夢)我新訓的三等士官長 他足足聲請了5年常備役身分 還在排隊中 他表現算不錯 可以1次簽3年 他還是怕軍方不給簽三等士官長尚且如此 還有人在作夢當兵領終身俸??當然 軍士校出身除外預備役拿終身俸的機會 我是覺得不大
妳好士兵是沒有辦法當道終身俸的!不過你可以轉任士官就可以了!妳如果有想要報名??可以已聯絡我我是招募專員!0910629637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喔
終身俸如果取消那應該發生志願役大退伍潮
那是變相取消有終身俸只是騙騙那些志願役很多人都不曉得 常備役跟預備役的差別招募官 我沒說錯吧? 別再騙人當志願役了

志願役士兵,志願役軍官,志願役士官,志願役薪水,志願役退場機制,志願役智力測驗,志願役女兵,志願役體檢,志願役憲兵,志願役考試志願役,士兵,軍校年資,終身俸,士官訓,女生,各憑本事,可見一斑,過程,八仙過海

憲兵|女兵|排長|班長|志願役|陸軍|新兵訓練|退伍|旅長|裝甲兵|國民兵|緩徵|免役體位|莒光日|連長|砲兵|替代役|成功嶺|後備軍人|傘兵|忠烈祠|兵役|點召|國防部長|步兵|飛官|蛙人|空軍|入伍|逃兵|免役證明|義務役|營長|海軍陸戰隊|體檢|募兵制|徵兵制|常備兵|

終身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16118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