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明年太陽的實力

今年他們用實力證明他們沒有Stoudemire還是能打出好成績Nash年度MVP Diaw年度最佳進步獎 各個球員的表現都很出色而明年Amare回來後能使太陽有爭冠實力嗎??今年禁區太脆弱 第一輪就被湖人抓包但Stoudemire回來後相信一定能增加禁區戰力他的破壞力相信有看去年季後賽的都知道他將會是太陽的關鍵人物嗎??明年太陽真的有機會跟 馬刺 小牛 活塞 等球隊並駕齊驅嗎??請告訴我你們的看法
明年太陽會更好嗎?這幾乎是未知數.......首先來看Stoudemire~他的膝蓋手術~讓他今年只上3場就繼續當啦啦隊....預計說美國對外的國際賽事他應該會上場! 但是上場歸上場...他的膝蓋動過刀...他可以擁有以前的破壞力嗎? 我可以說~在今年例行賽有他沒他影響不是太大! 但是在激烈緊張的季後賽...防守跟禁區才是贏球的主要關鍵! 很明顯今年太陽對上湖人...差點被淘汰掉~第2輪對上快艇也要拼鬥到下禮拜的第7場! 這對太陽來說非常傷~因為目前安東尼在季後賽大概只用6~7個人而以! 連平常的板凳搶分手豪斯...在季後賽第2輪幾乎是沒有上場表現! 然而J.瓊斯.... 教練會讓他上場原因很簡單...就是他有高度.他的卡位蠻積極.火鍋也會蓋! 但是...唯一就是投籃較沒信心! 所以在兵疲馬困的情況下...少了這麼一個體能勁爆的24歲小伙子! 真的是差很多!!! 奈許今年32歲了! 體力下滑是在所難免! 但是有人說~他年輕是踢足球的! 體力或許不會像奇德那樣下降那麼快! 何況奇德膝蓋也動過刀! 所以奈許體力下滑...應該是不至於太快! 我預估奈許應該還有1年的巔峰期! 只是在明年若是太陽無法在奈許正處巔峰時搶下冠軍! 恐怕以後機會就渺茫了! 狄奧是個奇兵! 聽說目前有在訓練3分球了! 若是他三分球練起來! 對太陽隊是一大好幫助! 不過在目前在太陽隊會投三分球的人實在太多.禁區又缺人! 若是狄奧改在三分遊走~或許不是好現象! 而目前狄奧也很年輕! 以後機會還多的是!我建議太陽應該把目前在板凳一些沒用的球員清出來! 我建議葛蘭特....原因很簡單! 就是...他已經沒用很大的功用了! 或許大家會有疑問! 他在太陽隊不是很倚賴的禁區戰力嗎? 其實不然...他上場的幾場比賽! 我觀察過...他防守幾乎是對到快艇隊的布蘭德! 而他對布蘭德一點辦法都沒有...你要說布蘭德單打能力強! 那麼葛蘭特在進攻時呢? 我覺得他有很多大空檔出手也都沒進...在例行賽後期~教練就特別安排他上場! 練習投籃手感~看來成效也是不大! 身為一個禁區球員...命中率不及4成5! 真的有點離譜! 不是說他太差! 只是他真的老化了! 加上他來到太陽沒多久就受大傷...請長假= = 太陽真的考慮把他交易掉比較好! 至於J.瓊斯~我認為應該在給他多點機會! 他在籃板.火鍋表現算不錯! 而且又能投三分線! 若是投籃信心可以增強! 將來也是一大板凳奇兵! 至於其他球員~我覺得盡量清掉很少上場而且年齡很高的球員! 至於在交易球員的部分...好像有人說要把Marion交易掉! 這點我可以跟你說.....我認為Marion應該到老都會待在鳳凰城了.... 如果太陽把他交易掉...我覺得對他很不公平! 目前在太陽待最久的就是他了! 但是球隊第1人是他嗎? 若是有史陶德邁爾在~那第2人也不是Marion吧!! 而他卻總是默默的付出! 這光看數據就知道...火鍋抄截都超過1.5次!抄截更是聯盟前5名! 籃板還有聯盟前3名! 雙十次數更是跟霍華並列第二! 得分21分居全隊之冠! 連上場時間也都超過40分鐘的變態! 光是數據就代表他不可取代的地位! 加上他能裡能外.能攻能守的球風! 他絕對是當今NBA無人能比的駭客!! 會把他交易掉...我覺得除非有像賈奈特.的大前鋒.雷霸龍的小前鋒.控球後衛的奇德...才夠有資格當他的交易籌碼= = 否則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會離開鳳凰城了!K.湯瑪斯...今年有他的加持太陽在季出防守果然提升許多! 禁區戰力吃重....少了他.....太陽真的又變回1支不會防守只會進攻飆得分的球隊! 隨著他將邁入35歲! 之後他在禁區的功力是否退減還是個關鍵! 若是他變的跟葛蘭特一樣...那將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總結:太陽明年若是史陶德邁爾的傷勢恢復! 而且回復以前的彈跳力和赫阻力... 太陽的戰力絕對是可以跟活塞.馬刺.小牛並駕齊驅的! 而明年的先發~沒意外的話 或許我認為史陶德邁爾.馬力安.奈許.狄奧.貝爾吧!!! T.湯瑪斯打板凳可以增加高度和得分! K.湯瑪斯也可以增強板凳的深度跟防守! 若是史陶德邁爾膝傷無法完全恢復~甚至無法讓他回復以前的水準...這樣不但讓會太陽禁區毫無破壞力...其他球員的老化! 絕對讓太陽無法在強隊之林中生存.....你問題我回答了!!!史陶德邁爾絕對會是太陽的關鍵人物! 原因就在於他的年齡和他的可開發性!! 參考資料 自己跟官網.雜誌
Stoudemire當然是太陽的主力阿!!沒有Stoudemire

太陽真的很難打~去年Stoudemire還沒受傷

不是就打出亮眼的成績單!!所以阿~我認為Stoudemire傷癒復出繼續為太陽效力~~當然會和活塞、馬次等強隊並駕齊驅阿!!
太陽本季是打出了令人訝異的成績.我提出我對他們明年好的跟壞的的看法好的方向想 第一:禁區怪獸史陶德邁爾即將歸隊.對馬刺的禁區戰力一定有大大的威力.加上原有的馬力安.巴布沙.貝爾.還有攻勢發動機奈許.一支可怕的快攻部隊一定會讓聯盟各隊嚴加防範.延續他們的三分功力.還有他們的快攻速度.就算是在長人如林的西區.太陽一樣有跟馬刺小牛三強並立的本錢 第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