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隊組合???

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隊組合???大家心目中的夢幻隊組合???已經退休的和還沒退休的.......
PG 史塔克頓...史上助攻王.魔術就讓他1下吧.SG 喬丹...捨他其誰.不用多說.SF DR.J....飛人始祖.雖然我也很喜歡大鳥.PF A.史陶德邁爾.我唯一現役ㄉ球員.如果他不受傷.他會是第一大前鋒.未來ㄉ名人堂.老馬就委屈你ㄌ.C 天鉤賈霸...總得分最多ㄉ.不選他很難說ㄉ過去.候補:魔術強生...沒辦法.誰叫老史是助攻王.委屈你ㄌ.艾賽.湯瑪斯...運球教科書.得分控球都能.皮朋...號稱史上最好ㄉ小前鋒.馬龍...史上得分第二ㄉ高手.大鳥...說到偉大球員不能少ㄌ他.威斯特...NBAㄉ剪影人物.不能少ㄌ他.歐拉朱萬...中鋒我不熟.只好給他....真ㄉ好難選.光50大球星就很難挑ㄌ.紐約尼克ㄉKING.我時再不知道該擺到哪.雖然我超喜歡他 參考資料 ME
得分後衛 喬丹-Michael Jordan 被封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