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紐約尼克放走林書豪

你們覺得紐約尼克隊放走林書豪是不是對ㄉㄋ??把Jeremy Lin放走這會對尼克未來再次打進季後賽ㄉ可能性大ㄇ??如果林書豪帶領火箭隊打進季後賽

這會對她三年後合約會比現在還要高ㄇ??如果3年後尼克再次把林書豪買回來

那甜瓜安東尼會認同一個比她還要紅ㄉ控球後衛ㄇ!!
紐約尼克隊放走林書豪是不得已、忍痛割愛的做法!

你以為尼克隊高層不想要林書豪?問題是在NBA中

有個叫「豪華稅」的東西。

NBA給每支球隊的薪資空間是有上限的!

超過這個上限

就必須支付鉅額「豪華稅」紐約尼克隊陣中已經有了「甜瓜」安東尼及「阿罵」史陶德邁爾

他們兩位的薪資已經佔了球團的薪資空間大部分

若再跟進「火箭隊」的報價

付給林書豪高額薪資的話

球團勢必要支付給NBA鉅額「豪華稅」

球隊是要賺錢的!

不是虧錢的!

 這種賠本生意

不會有人要做的!

(那反過來請問你會去做嗎?)NBA是以商業利益為主的職業運動聯盟

所有的考量都會以錢為主!

以商業角度來看

「紐約尼克隊」高層做出這種決定

絕對是合情合理的!

我這位未來「台灣男籃隊主將及隊長」、同時也是第一位正式進軍NBA的「MIT台灣全能型頂尖籃球員」(球衣背號為19號)

所做的解釋及說明

你懂了嗎? 參考資料 未來林書豪的新隊友

來自台灣的MIT奧運金牌、NBA球星、新台灣總統
林書豪能不能帶領球隊贏球對球隊來說

可能還沒有他帶來的票房來得重要呢林書豪去了火箭才是真正的挑戰

雖然他在尼克隊曾經帶領一段贏球的時期

但是短短的幾個月還不能證明他的能耐

尤其他的失誤還是很多尼克隊能否打入季後賽

應該和他們整個球隊的團隊戰力比較有關係

尼克隊基本比較流於單打獨鬥

沒有一個團隊的感覺

未來如果能改變還是有相當大的機會變強甜瓜能不能見容林書豪實在很難說

大明星都覺得自己最好

突然一個黃種人球員從板凳跳到和自己差不多地位

不論哪個球星都會感到不舒服吧而且薪資上尼克隊也沒法給出火箭給的條件
你們覺得尼克放走林書豪是不是對的呢?尼克其實也很想簽下林書豪

只是說林書豪是受限自由球員只要NBA任何球隊報價給他

他接受了

那尼克要簽下他就必須付出同樣金額雖然前兩年的薪水也不過才5百萬上下

到了第三年直接衝破1千萬大關這就是名符其實的毒藥合約

這種合約具有高風險性的投資只要林書豪大傷之後

就證明火箭投資失敗了林書豪會帶給火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亞洲票房了

因為嘗過姚明所帶來的甜頭所以火箭這招算是聰明

因為最了解亞洲票房就是火箭了如果尼克跟進了火箭報價第三年的話

就有4位球員年薪過千萬那尼克至少要付給聯盟6000多萬的豪華稅

我是不知道林書豪所帶來的周邊效應有沒有那麼大拉只是說尼克選擇放棄

應該不是沒理由的~~把林書豪放掉

尼克打進季後賽高嗎?尼克本來就是一支極具競爭力的隊伍(從兩年前就是了排出先發陣容也不錯

板凳也夠深

我也不知道位何他們打不進總冠軍賽我想是因為傷兵的問題

還有碰上的對手太可怕了

今年碰上熱火

就是直接回家放暑假了

贏的機率非常低如果林書豪帶領火箭打進季後賽

那三年後合約會更高嗎?我認為打不打的進去是其次

他自己的數據也要不錯

他的失誤次數是今年被抨擊的最多的地方如果他失誤居高不下

即使打的在郝別的球隊應該也太敢要他我認為如果林書豪克服左手運球的問題(還不夠純熟

NBA大部分都左右開攻還要克服兩人包夾的危機處理能力

這很重要

是不是夠格挑戰天下第一控自己的失誤要注意如果尼克三年後把它買回來

甜瓜會認同他嘛?其實不管林書豪表現怎樣

甜瓜都表示他一直是林書豪的支持著我並不知道是否真的

但是甜瓜並不會不認同他其實甜瓜選擇來到尼克

就是為了複製LCD連線的成功秘訣只是說他的時代還沒來罷了

所以甜瓜應該不會對於隊友有太多的抱怨隊友表現的好他會給予鼓勵

隊友表現差他會批評這應該是一哥專權

沒辦法尼克至少目前是他的球隊

沒錯的.
我覺得其他大大都回答的太複雜了所以我只回答妳問的問題 你有問題再補充1.對不對不是我們或是NBA教練或是那些球評說的算

一切要看她的表現來決定2.把林書豪放走

相信我

尼克還是可以打進季後賽

講比較難聽的(我或許會被林書豪的球迷感到不屑)

但我覺得尼克有沒有他都沒差

這不是神麼可能性的問題

是一定能打進去。

3.打的好合約當然高阿

打不好就低了阿

這是很簡單的問題4.相信我

她只是一個風潮而已

就向王健名一樣

她不會比甜瓜紅的

如果假設林書豪比甜瓜紅

甜瓜可能嘴上說沒神麼

但我覺得還是不會認同她

因為一山不容二虎

就像kobe跟歐尼爾一樣

林書豪基本資料,林書豪身高,林書豪資料,林書豪影片,2k11 林書豪,林書豪個人資料,林書豪球衣,哈佛林書豪,林書豪部落格,林書豪多高林書豪,紐約尼克隊,紐約尼克,NBA,安東尼,火箭隊,尼克,尼克隊,史陶德邁爾,台灣男籃隊

史陶德邁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06051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