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nba種冠軍

誰看好今年誰種冠軍??公牛 還馬次 湖人
目前以我個人的看法是湖人解釋一下東區:賽爾提克尼克:雖然擁有核彈頭史陶德邁爾.甜瓜安東尼.畢勒普斯 雖然前兩者都是強大的進攻火力但尼克三巨頭是在今年組成的 處於磨合期當中 再說三人都沒有總冠軍賽的經驗預測第一輪輸塞爾提克塞爾提克:這隊是我個人覺得會是西區第一的隊伍原因是他門有四巨頭 賈奈.皮爾斯.RONDO.ALLEN 全隊進攻火力不是單一的點有人表現失常任何一個球員都可以挺身而出再說賽爾提克是去前亞軍不用擔心經驗或默契不足 所以本人認為會是西區第一公牛:隨然在例行賽快結束時戰績突然竄起雖然他門例行賽是以戰績第一的第一種子打進季後賽但想一想 ROSE為什麼會成為MVP大熱門?就是因為他在比賽中太突出了這也就表示其他隊友沒有人能夠挺身而出在禁區她們也是列是靠ROSE的單一發揮沒辦法贏得比賽所以我認為會在第二輪落敗(輸塞爾提克)熱火:雖然今年組成強大的LCD連線(BOSH.JAMES.WASH)但是三人都沒有總冠軍賽經驗但是看大帝穩定的攻擊輸出在壓力比較大的季後賽是否能繼續穩定還有WASH和BOSH是否也能提供火力上的幫助是贏球的重點說起來他門是很強的球隊但是第三輪她們因該(跟我推測的一樣的話)遇上賽爾提克這隻更有經驗.穩定攻擊火力的球隊很難過關所以應該會止於第三輪魔術:他門主要的攻擊方式有兩種一種是外線三分球投射還有就是內線大魔獸的強大破壞力但是他門小組的配合不是那麼好贏球關鍵在魔獸身上它的破壞力會造成對方大量的犯規還不見得壓制的住他的得分如果他對挹注太多犯規在魔獸身上會造成外線防守綁手綁腳所以只要魔獸破壞力依舊還有外線不放槍第一輪過關不是問題但他門第二輪遇上強大的塞爾提克應該不會過關所以推測止於第二輪其他三隊第一輪就OUT不多解釋西區:湖人湖人:湖人的主將Fisher.Gasol.Kobe.拜倫雖然整體說年紀偏大但身手都很好Kobe穩定的攻擊不用說Fisher年紀有37歲不太可能上場超過30分鐘重點就放了在Gasol身上了雖然他也有30歲但正是體力和經驗的高峰期如果有穩定的表現分區第一不是問題再說她們的板凳也穩定有Odom.Artest還有一些我忘了但他門板凳和先發是很硬的所以分區第一不是問題小牛:這支球隊我不是太熟但是它主要的攻擊都是一些缺乏經驗的年輕球員雖然有經驗老到的Jason Kidd把關但是在第輪碰上馬刺隊雖然馬刺不是那麼好對付但是應該也過的了馬刺這關但第三輪要碰上湖人要贏的機率不大所以應該會止於第三輪馬刺:雖然馬刺是以西區第一種子晉級季後賽的但三劍客年紀都太大最近帕克又受傷在第二輪碰上小牛恐怕是凶多吉少了所以我預測第二輪術給小牛雷霆:第一輪碰上金塊有培地把關要贏下來不是難事但是第二輪碰上湖人這支隊伍不管外線.內線高度來說都比不過他所以推測第二輪輸湖人以下個人推測比數東區第一輪:公牛4:0溜馬魔術4:2老鷹熱火4:1七六人賽爾提克4:1尼克東區第二輪:賽爾提克4:3公牛熱火4:3魔術東區第三輪:賽爾提克4:3熱火西區冠軍:賽爾提克東區第一輪:馬刺4:3灰熊湖人4:2黃蜂雷霆4:3金塊小牛4:1拓荒者第二輪:湖人4:2雷霆小牛4:3馬刺第三輪:湖人4:2小牛西區第一湖人總冠軍賽:湖人4:3賽爾提克
紫金王朝

湖人稱王!!kobe u

我看好湖人
我覺得現在還很難說因為季後賽才剛始很多隊伍都還沒進入狀況像公牛對蹓馬和塞爾提克對尼克都還贏的很驚險馬刺和湖人反而輸給排名低的球隊但這也不奇怪因為季後賽常常這樣可能是輕敵或是還未進入狀況但相信越打會越順手強隊應該還是會脫穎而出只是要看誰的狀態較好誰就能奪冠我個人是支持魔術 魔術加油阿!!
先推論東西區冠軍好了~~~以目前的態勢來看

我會壓東區冠軍:熱火

西區冠軍:湖人(看第二場)總冠軍:湖人東區:公牛:很簡單

就只有一個ROSE的點

破壞力很強悍沒錯。

可是如果真的對上有三巨頭的塞隊或熱火

基本上大概會被箝制的很慘。

放WADE單對單

熱火也還有無敵LBJ。

塞隊VS熱火:熱火我覺得東區天敵就塞隊跟尼克

熱火守得住攻擊中樞

但是應該守不住多點開花

特別是經驗方面塞隊又比熱火好

不過塞隊如果拖越久

體力就差越多

不是每天都會有最後一擊魔術:機率還是不大啊

畢竟就是內線灌籃

外線三分。

沒有切入、沒有內線配合。

能不能過第一關

我都很存疑了西區:馬刺:很穩定的老化中

今年雖然新舊融合得不錯

可是第一輪就要面對幾乎是六門齊的灰熊

特別是內線灰熊更是略勝一籌

如果下一場不能贏

被老八機率不低湖人:也是看下一場

老實說我覺得GASOL的天敵就是LANRY這款的

星度不高

但是就是招術多。

如果KOBE的準度不高

或是守不住CP3

那就OVER了。

不過湖人大鎖不少

而且黃蜂更是一人球隊

配掉CP3

大概贏面很高。

另外湖人對上小牛

我覺得湖人贏的機率太高

一來是每個點都有壓制力

內線又大贏。

且湖人面對老對手

一向很有把握小牛:沒意外就是等湖人(或黃蜂)了

小牛很穩定

不太會輸給陣容明顯差一籌的球隊

況且有KIDD坐陣。

不過KIDD不是速度型

所以對上FISHER恐怕不會佔到便宜

被配掉。

司機的功用就少了一點雷霆VS金塊:我覺得雷霆機率大一點

但是金塊的雙套先發不是蓋的

特別是幾乎都是B到B 等級的選手

實在很恐佈。

如果金塊出線

不意外。

但是遇到經驗更足的馬刺

我想很難獲勝。


公牛 !!!!!!!Rose威哥
湖人~公牛年輕沒什麼季後賽經驗~馬刺老化~湖人會是冠軍~
個人不看好公牛現在的公牛讓我覺得只是看到前2年的騎士加強版就差在詹姆斯變成羅斯禁區多了兩位大將但乃是以羅斯為主軸 第2輪碰到魔術了話大約有4成5的機率要打包了我在東區看好塞爾提克即便第一輪對上尼克 第二論對熱火(應該是啦)前兩輪都是碰到3巨頭組合(尼克好像只剩兩人)重點是場上5人 3巨頭難敵4巨頭吧第三輪 公牛或魔術 我覺得塞隊能關關難過關關過西區了話我覺得馬刺第一輪都有問題了賽前我就希望灰熊對馬刺季後賽幾乎都是在比先發的但馬刺先發有礙於年紀 不太能打到40分鐘以上但灰熊就不一樣(季後賽經驗其實根本不重要)球員年紀都輕 體力自然較好 湖人對黃蜂雖然輸了第一場 但要想像湖人躺在第一輪應該做夢都想不到我跟大家看法有個和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覺得能威脅到湖人的(在西區)應該還是小牛小牛這季跟湖人對戰雖然是1比2落後但湖人是兩次主場湖人擅長主場 但小牛擅長客場 這也是我覺得小牛威脅大的地方而且有人說湖人各點都壓小牛 小牛也只有得衛沒壓到小牛馬利安 守阿泰 兩人都擅長防守 說湖人壓制到是過於偏袒大前 賈索守德佬 防守都吃力了禁區 拜能對錢德勒 (有優勢???)小牛替補還有黑伍替補湖人有歐登 小牛有泰瑞如果湖人或小牛到第3輪 我覺得應該是碰上雷霆但這兩種組合 我都是看好小牛或湖人這邊總冠軍了話 應該是由西區這邊拿下另外熱火或是公牛對湖人這總組合我相信不會有 因為這幾年只要是ESPN的專家看好的組合都一定不會是前兩年的(騎士對湖人)都看不見騎士
支持年輕的公牛。

支持羅斯西部看好湖人
洛杉磯 湖人 KOBE 神
004的回答

有點奇怪吧= =公牛再怎樣都要到第三輪才會對到塞爾提克還有塞爾提克跟熱火第二輪就會碰上了?把種子對戰序搞混了?1V4 2V3
抱歉= =修改:公牛第三輪輸(塞爾提克熱火第二輪輸(塞爾提克)魔術第二輪輸(公牛)
東區.西區...傻傻分不清楚...第二輪:第一種子對上第三種子...!?天啊!! 老兄...先搞懂~再來回答吧!!!丟人現眼...傷了我的腦袋!!!

湖人f4,湖人主場,洛杉磯湖人,湖人 vs 塞爾提克,湖人球員,湖人中鋒,湖人教練,湖人隊員,湖人三連霸,湖人球衣湖人,史陶德邁爾.甜瓜安東尼.畢勒普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