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NBA美國職籃裡面,大家覺得哪個控衛最另你欣賞?

大家覺得目前NBA裡面

哪個控球後為最厲害?我選幾個現在很紅的給大家選。

1.太陽隊的Steve Nash2.馬刺隊的Tony Parker3.活隊隊的Chauncey Billups4.籃網隊的Jason Kidd5.國王隊的Mike Bibby6.76隊的Allen Iverson7.公鹿隊的T.J.FordQ1.請大家選1到3個Q2.說明原因Q3.這七個人在你心目中的名次
我也是太陽迷ㄟ......不投給我嗎QQ???這七個要我選的話1.nash.....他在這技證明了他自己並不是靠史陶德邁爾這隻禁區怪獸才來增加自己的助攻的~他不但自己有精準的外線能力~更有切入分球的技巧! 這季太陽隊的新舊球員~包刮他 就已經有7個人在這季的得分是創下生涯新高了! 這表示他是一個能夠幫助隊友得分輕鬆的好控衛!2.kidd......他擁有許多控衛無法做到的籃板判斷力! 他的稱號大三元製造機也不是假的! 早期他用了許多方式來替球隊贏球! 他也不是個自私的球員! 只是現在他的表現下滑...而且加上NASH在去年發光! 所以他的光芒漸漸被掩蓋住了..3.Chauncey Billups 無庸置疑~他是個非常好的傳統控衛! 三分準度佳~切入破壞的技巧也很好! 而他更不是自私的球員 別看他6呎3的身高~他的防守....是許多控衛所做不到的~ 若不是太愛NASH~我絕對把他排第一!4.T.J.Ford~他的助攻雖然不算頂尖! 但是我覺得他的傳球視野不比以上三個人差! 加上他過人的速度~也是個不錯的控衛5.Allen Iverson......老實說我的偶像不是他~但是他那種...常常上演30分10助攻的精采表現! 若說他不好...也說不過去吧! 加上他平均助攻好像也有達7次左右~就數據上來看...是個很好的控衛~不過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一切都是無用...6.Mike Bibby......他已經成為國王隊的一哥了~所以~大家對他的表現的評價一定也很高...他的球技.得分技巧多元化~跟艾佛森一樣~他的型還是比較屬於得分後衛~但這個不重要...還是覺得...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的才是好控衛!7.Tony Parker......把他排在第七名並不是不喜歡他~而是球齡的問題吧....他不只球齡~年齡可能也比以上的球員低~穩定性或許不高~~但是他刁鑽的切入~還是非常令人頭痛的! 他好像還是目前禁區得分最多的球員!...而且他是控衛ㄝ.....!!!! 參考資料 自己
Q1.請大家選1到3個A1.我認為是:太陽奈許.籃網奇德.76人AIQ2.說明原因A2.NASH控球好.三分準.洞察力高.   奇德是從太陽過去~所以我覺得他也不錯^^(我支持PHX)   AI則是看過他的一場比賽覺得他的控球也不錯^^Q3.這七個人在你心目中的名次 1.奈許 2.奇德 3.AI 4.卡特  我只認識這四個~!!希望對你有幫助~!!
籃網隊的Jason Kidd若是他能像柯比布萊恩(想太多)後仰跳投神準再加上他的助攻組織能力

OK啦
我全部投給 NASH !!!!人家那麼帥助攻那麼準MVP 都是他了
我選馬刺隊的Tony Parker因為ㄊㄉ禁區得分很強~速度夠快~視野又廣~
NO.1當然是籃網隊的Jason Kidd!~~~原因是:1.因為我是籃網球迷!

2.因為我是個瘋狂的籃網球迷!


我覺得保羅也很不錯
保羅也很不錯
我倒覺得是Billups 傳統型 又是在活塞那種防守強權的 球隊 如果有Jason Williams 我會選他 他在今年熱火已經慢慢轉為傳統型控為了

nba控衛,控衛訓練,freestyle控衛,fs控衛,西班牙控衛,天下第一控衛,控衛身高,籃球控衛,控衛英文,控衛打法控衛,美國職籃,Tony Parker3.活隊隊,Chauncey Billups4.籃網隊,Steve Nash2.馬刺隊,Mike Bibby6.76隊,Jason Kidd5.國王隊,助攻,史陶德邁爾,Allen Iverson7.公鹿隊

史陶德邁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128025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