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請評論歐尼爾加盟太陽

就算馬里安再太陽打ㄉ不大愉快就算禁區真ㄉ缺強人有必要去換歐尼爾嗎他已經今非昔比了而且能跟上太陽的速度嗎太陽有沒有考慮清楚另外希望這場交易能讓熱火有點止跌回升要不然太埋沒韋德了請就上面這些加以評論謝謝
1.先就熱火的考量吧~!馬里安 韋德也是很不錯的後衛組合都合適SF跟SG在太陽馬里安6呎七吋打PF說實在小了很多還是打SF或兼SG比較洽當再加上熱火戰績差應該可以拿到好的選秀名次補進不錯的大前鋒或是中鋒人才班克斯在太陽主要是納許的替補後衛也能解決威廉斯的替補問題總之這一口氣把熱火所有前鋒後衛都補齊明年熱火要重回季後賽是可以預見2.熱火總教練評論萊里對歐尼爾的離去表示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決定

當俠客4年前來到隊上時

我總是覺得他會永遠在這

我們與他一起贏得總冠軍

我希望他是最好的。

」萊里否認這筆交易與自己跟歐尼爾不和的傳聞有關

還認為太陽是西區的頂級勁旅之一

將歐尼爾交易到太陽是對歐尼爾的尊敬。

歐尼爾本季年薪達2000萬美元

未來2年也都是這個水準

熱火將歐尼爾送走之後

將可以清出不少的薪資空間

雖然馬里安本季年薪也有1640萬美元

且明年將上升到1700萬美元

但馬里安在本季結束後就可以選擇從目前的合約脫逃

熱火還是有省錢的機會3.萊利:我得圍繞韋德重建「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非常艱難的決定

」熱火主教練萊利(Pat Riley)說

「自從他4年前來到這裡

我就認為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

正是依靠他的幫助

我們才得到了總冠軍。

現在

我能說的只有祝他一切都好。

我們都得繼續向前

熱火正在重建

這裡已經不適合他繼續留下來了。

」與此同時

萊利表示自己和歐尼爾之間沒有任何問題。

「我愛歐尼爾

無論是我剛得到他時

還是現在

我都愛他

」萊利說:「我已經執教25年了

但是還沒有什麼事可以與這件事相提並論。

我們都是顧全大局的人

都明白現在的處境

畢竟我們需要圍繞德維恩(韋德)進行重建。

」4.柯爾(Steve Kerr)發狠要改造太陽的隊型自從奈許重回鳳凰城後

太陽即成為聯盟中的頂級強隊

雖然快速的球風改變了聯盟的生態

也吸引了不少球迷的目光

但禁區沒大人始終是太陽的痛

更是太陽無法在季後賽更進一步的原因之一

太陽新任總經理柯爾(Steve Kerr)發狠要改造太陽的隊型

網羅7呎1吋的俠客坐鎮禁區

試圖解決內線不如人的窘境。

5.太陽的跑轟戰術對於歐尼爾是否能和小球戰術融合

柯爾表示他很有信心。

「當湯馬斯(Kurt Thomas擔任中鋒)還在這裡時

我們就這裡打跑轟了

」科爾說:「他(歐尼爾)只要搶下籃板

然後其他人就會迅速衝向前場。

因此

我們還會繼續打跑轟戰術。

不過

我想「俠客」將讓我們在半場進攻當中也變得更強。

」6.終於史陶德邁爾可以擔任大前鋒角色「現在壓力少了不少

我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大前鋒位置上

」史陶德邁爾說。

「我已經沒打這位置4年了

現在歐尼爾來了

他可以打自己最擅長的位置

我也可以回到自己的最喜歡的位置上了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很好的機會。

」7.太陽防守可以說是聯盟最糟糕的太陽34勝14負排名西區第一

但是他們離總冠軍似乎依然遙遠

因為他們的防守可以說是聯盟最糟糕的。

科爾認為

如果內線沒有一個防守巨擎

那?太陽將無法在季後賽應付鄧肯(Tim Duncan)和拜納(Andrew Bynum)這樣的球員。

8.未來太陽的主力球員歐尼爾史陶德邁爾迪奧貝爾納許巴波沙還是很有看頭還有一個玻璃人希爾9.太陽的負面歐尼爾加盟太陽可能就得休戰兩週之久。

據一位球迷援引ESPN的報道稱

歐尼爾至少還需要兩週以上的時間養傷(不知這位老兄是怎樣通過體檢的)納許33歲

希爾35歲、皮亞考夫斯基37歲、斯金納31歲、西恩-馬克思32歲

再加上剛來的歐尼爾

今年3月7日歐尼爾將年滿36歲

太陽有6位球員年齡超過30歲球隊老齡化正式開始10.湖人太陽的對決好戲歐尼爾到熱火後隔年就拿總冠軍戒指應該讓台灣支持湖人某球員吐血不只這次歐尼爾到太陽是不是能如願總冠軍成為總冠軍製造機

拭目以待吧~!不預設立場

只以結果論之
★ SHAQ 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