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太陽隊戰術原理

現在NBA聯盟吹起小球熱潮我想了解小球戰術運作的原理但是我不希望聽到概括式的解釋希望有哪位專家大大可以告訴我小球戰術的跑位方式和進攻特點感謝
小球戰術的原理後衛跟前鋒為主的戰術 重點在求得傳導跟流動 多半都是製造外圍出手的機會居多特色:1.全隊傳球動線快而明確2.控球後衛群習於高節奏 不能輕易掉入半場陣地戰[傳球的路會被切斷 而導致被對手反快攻]3.有人發動 就要有人收尾 而且進攻終結者不止1個球員 要具備多樣性的快速投射武器 球隊攻勢絕不能停滯條件:成功使用小球戰術的球隊 在球員政策上強調快打部隊的養成 但最重要的是一位懂的視情況而改變場面氣勢的控球後衛 最後是全隊要能把握製造出來的空檔 不然所有的傳導 都是沒有用的跑位:[每次都不會一樣 我只說出我認為成功率較高的]通常是擺3外2內的陣勢 主控拿到球先從後場快速帶到右邊 然後小前鋒 幫忙掩護一下 之後傳到左半邊給得分後衛 切到心臟地帶 通常都會包夾 之後傳給有空檔者 拿到球後在球員本身的攻擊範圍內就出手 附註:雖然正統的小球是以 製造外圍出手的機會居多 但是太陽隊改變這個想法 有史陶德邁爾 跟奈許搭配的空手跑位接球 以及另外有個可裡可外的馬利安 太陽隊已經打造新的小球風格了 參考資料 同學跟教練

太陽隊戰術,小球戰術,原理,NBA,戰術,史陶德邁爾,馬利安 太陽隊,武器 球隊,得分後衛 切,太陽隊

史陶德邁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0035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