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關於NBA冠軍賽...

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季的總冠軍賽假如是「熱火」對上「太陽」的話會很精采嗎??(比分約會在幾比幾左右)有幾%的機率會比「馬刺」對上「活塞」還好看阿~!!因為我覺得馬刺對活塞的比賽不怎麼好看耶~!!PS.假如熱火和太陽都沒有人受傷的話。


首先要說的是

不管精不精采

收視率都會好看太多了!熱火的票房保證有大歐跟wade

太陽則有野獸派掌門人史陶德邁爾及新出爐的mvp

可供炒作的賣點確實比馬刺vs活塞多太多了!如果是熱火拼太陽

比數在100左右應是很合理的

但是我想最後會是熱火拿下冠軍.為何?因為如果熱火能出線

那就代表已經適應活塞鐵一般的防守

且能在嚴密的防守下拿下應有的分數!反觀太陽

就算能拿下西區冠軍

也是建構在快攻拿分之上

對於防守的理解還是稍差.最後

我想百分之百會比馬刺對活塞好看吧!你喜歡看wade切入大車輪灌籃

還是喜歡看鄧肯穩健卻老實的打法?答案應該不言可喻了吧! 參考資料 我可以當藝人嗎?
這是當然的啊!!我覺得大概有110%的機率比馬刺隊活塞好看...但是沒辦法...想在季後賽生存...只能靠防守...進攻是吃不了甜頭的...記得幾年前的國王隊小牛嗎??挖...那真是場場精采...不能錯過的好戲...大家有防守跟沒防守都一樣...頻頻轟炸籃框...而且節奏很快...當然好看很多很多很多阿...
要是說到心目中的教練我會選活塞Larry Brown 或馬刺Greg Popovich 因為從前2年活塞的成績成績不被看好

但是來了Larry Brown和Wallace

Rasheed成績不被看好到變成奪冠的希望種子

直到2004年打敗了湖人隊那下nba種冠軍和東區寶座.從Larry Brown的角度看是以團隊默契和積極防守為主也就是(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雖然今年以4比3輸給馬刺

開戰時連敗兩場但是活塞依然追回兩場2比2平手最後活塞雖著馬刺跑以處成3比3平手

雖然輸給馬刺

但是活塞這種不向命運低頭的球隊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戰到最後才知道結果

這種精神已經贏的球迷的心了

雖然馬刺贏了但是我的心目中活塞才是最強

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冠軍了.

熱火千嬌,熱火三巨頭,shills熱火曲線纖體精華,熱火球員,邁阿密熱火,熱火lcd,熱火千嬌影片,熱火冠軍,熱火總冠軍,熱火英文熱火,馬刺,史陶德邁爾,活塞,總冠軍賽,NBA,野獸派,太陽,不言可喻,大車輪

史陶德邁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4103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