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陶德邁爾

各位現在最喜歡NBA哪個現役教練?為什麼?請提出

我個人很喜歡禪師...因為她的領導能力很強 ..況且三角戰術我很欣賞 雖然湖人沒有很成功打出..可是我是湖人迷喔︿︿ 
我以前比較喜歡 布朗爺爺 因為它可以把76人 這個只有AI的一人球隊打到總冠軍賽 還有之前的活塞 把他們的防守做的如此之好 但是 現在轉到尼克去 反而沒看到尼克隊的戰機有點起色 所以對他有點失望現在 我還滿喜歡 現任的活塞教練 桑德斯 季前 很多球評都不看好活塞 認為換了一個教練會爛下去 結果 戰績出奇的好 桑德斯把活塞的進攻練的很好 而且之前LB教練 交的防守也沒有荒廢掉 之前活塞就靠防守拿到總冠軍 現在又會進攻 讓活塞變成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一個球隊 也滿欣賞他的太陽隊的安東尼教練 其實也不錯 少了一個史陶德邁爾 太陽還是沒有掉下去 主要是 他現在已經把一些 板凳都放在對的位置 讓太陽的戰機突飛猛進 讓一些板凳打出自己的身價 當然奈許的控球 也是太陽高高掛的原因之一 不過太陽戰績能好 安東尼教練也是功不可沒 參考資料 自己的淺見 一些資訊
LARRY BROWN作為一個教練 布朗非常成功的扮演了一個好教練雖然沒有進入十大教練 但是在他手上贏過的比賽 還有他的勝率 都顯現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威脅性的教練之一
我喜歡熱火隊的油頭教練

因為造型很帥。

看到他

讓我想起了消失很久的賭神高進.....哈哈哈哈哈
這ㄍ答案...很幽默喔**!

桑德斯部落格,桑德斯sbl,桑德斯上校,桑德斯無名,桑德斯 blog,桑德斯網誌,桑德斯資料,桑德斯去哪,哈蘭 桑德斯,桑德斯 nba桑德斯,活塞,湖人,教練,喜歡,尼克隊,史陶德邁爾 太陽,安東尼, 太陽隊,布朗爺爺

史陶德邁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12127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2 的頭像
    toye444002

    網頁錯誤

    toye444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